丝缎

意外怀孕二三事 1

1.


与转凉的天气一道来的还有叶修的瞌睡,总归不出门,见天套身睡衣,两点爬起来到厨房帮着洗了颗窝菜,两点半就又呆回去一动不动。午后的阳光经由门口的山山水水照进来,铺在飘窗上好像带有波纹。韩文清进屋就见这人一腿盘着,一腿曲着,下巴点到胸口,黑粗框眼镜因倾斜的角度下滑,顺着鼻梁,将卡在鼻尖那块小指母大的圆圆的肉。


对第一次生的Omega来说这个年龄或许大了,应当谨慎,那具体怎么个谨慎法,谨慎到什么程度呢,指望两个初中肄业人士拎得清楚真是为难他们。尤其叶修。韩文清只好恶补一顿义务教育AO生理课。肚子里揣了个宝的叶修轻易劳动不得,因此搬进雪洞似的新家、扫阳尘、置办家什之类都是他一手包办。


突然就有家了。放一只小小的软软的Omega的家,一个三口的,马上要迎来小宝宝的家,配什么样的物件好呢,前霸图队长顶着骇退店员的凶恶目光逡巡了少女专柜一遍又一遍,运回小半车姹紫嫣红的抱枕。


软的,无害,颜色喜兴,可严严实实暖暖和和地把人圈起来围进去,直男思维的韩文清第一次涛起对象的事不那么直男,直觉与现今的叶修十分般配。


他把叶修用三根手指捻住,难为还能捻得住没掉的资料拿开,把他对象从飘窗搬回床。只不过折回客厅接个电话的功夫,这人又挪回去,脸贴在烤得烘暖的窗玻璃上睡得头毛乱翘。韩文清拎了被子和抱枕,彻底将窗台布置成个松软的窝,然后把摊在窗户上的人揭下来,不要贴窗户,贴我。


你没睡着?韩文清有一搭没一搭地问,包裹在宽大手掌下的腹部是一个不明显的隆起。


叶修闻声仰脸,闭着眼睛找他的嘴唇。


淡金的波纹披在他们身上,江景宁静无声,而能听见炉上炖的吃食吨吨滚沸和交换的一些黏腻水响,简直如一副真的寻常人家光景。


海棠章节编号:6930242



评论(32)
热度(59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po全屏蔽了,申请放出来后编辑不了,补档都在海棠作品编号108283

© 丝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