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缎

意外怀孕二三事 2

2.


“把错误推给客观条件也要有个限度!”健身房的壁上电视里主妇模样的女性一脸愤懑。


播的是过于聒噪的伦理节目,戴面具的家庭成员排排坐,互相指责排解纠纷之类。观众喜欢围观隐私,尤其不体面的隐私,露出秀不管在什么时代社会演进到何种阶段从来不缺热度,只要还存在“家庭”。


似乎转到Omega妻子盘问丈夫“爱不爱她”的话题上。


抓紧从跑步机上下来的这会儿时间韩文清在看资料,霸图很快要打第一场正经的线下联赛,这个直接以游戏名冠以“联盟”二字的赛事资本背景雄厚,和别家小打小闹根本画风不同。老板看好这家联赛至少两三年内发展是稳的,目前最适宜借以在荣耀圈打响名号,因此别的奖牌都不挣,奖金收入通通放弃,打算全力训练死磕这一个,就等韩文清点头了。


韩文清觉得可以。


和嘉世在各种名目的决赛赛场上短兵相接是他目前主要的兴趣,不过,多半干不赢。韩文清承认客观事实不代表乐意向某个人认输,说起胜率,他与叶修从前在jjc并没有这么一边倒,所以经历半年多磨砺他渐渐了悟出问题的症结。


叶修,也就是嘉世,其无人能当不在于单兵战力。至少不全是。叶修掌握着超出现今职业赛发展水平,超出他们这一代所有人的知识——他懂得如何打比赛。韩文清还说不大好。叶修和他身边那个气功师……他最近空余时间都花在滚嘉世的团战录像了。


叶修也会去的。就冲办得这么有板有眼声势浩大,奖金还丰厚这点。打荣耀的职业战队就没有哪个不缺钱,草台班子没人赞助,韩文清有个对自己迷之粉丝情结又敬又宠的老板可叶修没他这么好运气。陶轩半年前他见过一次,不怎么样。


海棠章节编号6930247



评论(26)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po全屏蔽了,申请放出来后编辑不了,补档都在海棠作品编号108283

© 丝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