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缎

意外怀孕二三事 5

5.


时间是晚于八点的清晨,第二赛季,韩文清走出嘉世的某间宿舍。职业生涯刚步入正轨而被要求正常作息的嘉世队员还在“倒时差”,一个个游魂状打着哈欠飘过,他无比自然地汇进去,先去公共水房打水,路上抽五分钟搞定个人清洁,拿早点,再沿原路返回。


步入不大妙的季节,最近两晚气温直线下降,热水变得容易起雾,楼道里升腾的全是蒸汽凝重又朴实的味儿。


只是个极为普通的早晨。韩文清T恤裤衩夹拖的穿着也极具日常感。可是韩文清,加嘉世土产首冠纪念版T恤,加嘉世宿舍,画面越日常越透露着诡异,要是有荣耀粉尤其是霸图粉经过看见,很容易惊掉下巴。


不过至少,当事人并没表现任何不适反应,用一种做过无数次的老练态度漱口洗脸。开机程序总算启动一半的嘉世队员认出他,走过就顺手拍把肩,都小韩小韩地招呼。


死敌队设塑造起来之前与之后与塑造进行中,其实两边私底下关系并没那么糟——至少最初一批人是这样。这么件T恤他穿得也很好看。韩文清今年猛窜一截,个头到他这个年纪基本可以独步华东的水平,就是肌肉没跟上,还没铺得匀实,L码的纪念T一套有些空荡地贴着胸板。


海棠章节编号:6930256



评论(6)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po全屏蔽了,申请放出来后编辑不了,补档都在海棠作品编号108283

© 丝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