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缎

意外怀孕二三事 6

6.


刘皓16岁进入嘉世训练营,18岁开始打轮换,他们那一代,不用说都是仰望着斗神的光辉涉足荣耀,那个时代叶秋和他的一叶之秋,踏在神的尸骸之上落成的神,他是一个已完成的梦,或者就是胜利女神本身,所有逐梦者在追寻的途中跪倒,都要亲吻她的足尖。


是的,叶秋从未隐瞒他的性别,对刘皓来说,16岁也不是一个性别意识十分健全的年纪。于是胜利的辉光下叶秋的形象被点缀成这样一种完美的样子,光明、圣洁,没有Omega的弱势,反而Omega奉献型的特质软化了这份强悍背后的锋芒,但有慈怜。


象征孕育的母系神与诞生初期的联盟不谋而合,甚至不露面本身也加剧了这种朝着欧欧西方向进发的造神。那个时期,荣耀中活跃的一批玩家中流行着“荣耀女神”的说法,确实异性崇拜使人愉悦,仿佛获取垂怜,就真的会在额尖被降下一个馥郁温香的吻。


但叶秋本人不是这样。刘皓之所以觉得嘉世异常,叶秋这人也不大对,就是从那晚开始。


他和当时的副队半夜在二楼谈心,副队从退役的吴雪峰那接过担子,可他自己年龄也到了,所有人都清楚只是起个过渡作用。同是从建队初期打拼出来,队里老人对这个暂代的副手提不起尊重,新人也不见得。刘皓就不一样。他从那时已经心思活络而周全得不似个未成年人,陪副队抽烟,火递到嘴边。


副队愁,具体愁什么呢,刘皓以为对方看自己资历浅才不肯掏心掏肺,就意思意思地劝,我们队伍刚换了新鲜血液,蓄势待发,全队上下充满战意,还有队长!队长还多年轻啊。这次是着了霸图的道,非战之罪,我们明年照样赢的,所以副队你怕什么?


有些年纪的男人一边抽烟一边笑得晦暗,说是啊,多好的队伍,有现役战力有好苗子储备,哪来那么沉甸甸的感觉呢,他姑且算第一次在前面带队,就有种“像拖拽前行般的负累感”。


刘皓正纳闷着,副队突然神色大变,秃噜掉烟往楼下撵。他愣了愣,从护栏往下看,正见着叶秋贴着墙蹭进来的一幕。


叶秋破破烂烂,走路不自然,副队冲下去惊骇地揽住他,“队长你被……”然后声音低下去,“……谁欺负你了?”是叶秋捂了把他的嘴。


海棠章节编号6930267


评论(2)
热度(2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po全屏蔽了,申请放出来后编辑不了,补档都在海棠作品编号108283

© 丝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