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缎

[all叶] 吸 番外

番外?


段子而已。




荣耀联赛的十一赛季,联盟创立以来的第十二年,比赛轰轰烈烈地打响,随后的展开却有点不对味。

历经世邀赛洗礼,各位大神的竞技水平跳跃式拔高有目共睹,其中突破瓶颈者大有人在,新粉老粉正翘首以盼着大神之间展开新的碰撞,给联盟带来新气象走入新纪元呢。

这发挥……?

某评论员大胆怀疑,(元)国家队队员被集体下了降头。



常规赛 01 轮


蓝雨

黄少天:我太久没打国内比赛手生而已,还不准人找找感觉了?你们这些记者不要听风就是雨啊。



常规赛 02 轮


轮回

周泽楷:不习惯。

江波涛:毕竟脱离轮回整整一年,我们队员的配合和水平当然与国家队存在差距,队长一时调整不过来是有的,相信很快会在大家帮助下找回状态。

周泽楷:不是……

江波涛:队长你说什么?

周泽楷:没有前辈,不习惯……

江波涛:嗯?

孙翔:最近训练总觉得少了什么浑身不得劲儿,赛场上好像也……话说我们队战术过去是谁负责?一向就是副队指导吧?以前没啥,但我今天怎么哪哪别扭提不起干劲呢,要不副队你参考参考叶修的战术风格?

江波涛:嗯???



常规赛 04 轮


微草

王杰希:他对我说按自己最舒服的方式放开打就可以的……

     (记者:王队醒醒现在还在转播???)

王杰希:因为刚好是叶修和我一起研究、打过练习赛的地图,大概是这样才会搞错吧,一时恍惚,下次不会了。


蓝雨

黄少天:好了好了我承认我是有点心猿意马左支右绌不知所云行了吧。

喻文州:看来世邀赛一年我和少天都过于依赖前辈的训练和指导了,现在各家战队都差不多意识到能否尽快找回状态是常规赛阶段制胜的关键,我们蓝雨会看准问题,对症下药,抢得先机。



常规赛 06 轮


呼啸

唐昊:哈?为什么那些家伙承认了我就也得和他们一样啊?我才没有因为叶修就缩手缩脚打不出水平,只是刚好这几场都没打出最佳水平而已。你们让叶修好好看着,我绝对是第一个拿出起色来的!



常规赛 08 轮


雷霆

肖时钦:我?我还好吧,我本来就不是操作见长的选手啊。比起研究我这轮的战术又与叶修哪哪雷同,你们不觉得蓝雨“对症下药”那个意图更加可疑吗?我想先声明,某些战队如果仗着和领队关系好,或者地缘优势,把领队请到自家“做客”,是极端破坏比赛平衡的行为哦。情况特殊,希望加强监管谢谢。



常规赛 10 轮


微草

王杰希:微草并没有请叶修到战队来,不过比起微草,这件事上最有机会闷声发大财的难道不是兴欣?顺带一提,微草,说到底就是我个人,连去前辈家里串串门都还没有过。

高英杰:队长想去的话,抽空请假可以去看看的。

王杰希:不,英杰,战队的事比较重要。

高英杰:好的队长……(战队倒是出不了事,可我觉得队长的状况更让人担忧啊= =)



虚空

李轩:啊?你们不要看我啊?我不算的,我真的只是巧合,刚巧打得不好,我没有中毒,和叶神没关系的。

吴策羽:你在紧张什么?别人什么都还没说,你想掩饰什么?

李迅:这难道就是所说的隐性感染,已经成瘾而不自知,拒绝直面症状。唉,队长你不要放弃治疗,我们这赛季还靠你打配合,你这么掉链子,副队很难办。

李轩:我不是,我没有,你一定要把你亲队长逼上盖的道路吗?再说我需要正视什么啊?你要我跟谁去治疗啊?



常规赛 11 轮


兴欣

苏沐橙:请各位队长不要对兴欣这么大成见了,我们有的你们都有,你们没有的你看到我们有了吗?

方锐:老叶没回过兴欣一次,要回了,我也就不是这样子。

苏沐橙:是这样的。

方锐:但老叶回兴欣的权力应该得到正当保护,兴欣是他的母队,无差别监管是不道德的,老板娘应该赶紧牵个指导合同把人捆下来,毕竟外面这么虎视眈眈。

苏沐橙:那我们要更被横眉冷对了。

方锐:让他们忌妒去吧,老叶真的回来了,我们还会怕忌妒吗?

苏沐橙:我觉得你说得很对。(小声:但你就不能收敛点,八字没一撇就这么招摇,王队都知道我们是“闷声发大财”了,你的猥琐呢?)

     (记者:都收(音)进去了哦。)



常规赛第 12 轮


烟雨

楚云秀:个人觉得王队那个“串串门都还没有过”的“还”,用得很精妙。穷酸的人依然在给“豪门”下套,没头脑依然没头脑,有优势的纷纷等不及往敌人心口插刀,是我熟悉的国家队。另外,常规赛已经过去一半,这个记者会采访喊话的小游戏还要持续多久?



霸图

     (记者:作为本赛季唯一一支发挥水准以上的豪门战队,各位调整状态的秘诀在哪里呢?)

张新杰:……

张佳乐:对此我没什么想说的。

韩文清:呵。

     (记者:(硬着头皮)想必离不开韩队的坐阵调停吧?)

张新杰:……(推眼镜)

张佳乐:谢队长不杀之恩!(合十)

韩文清:呵。

     (韩队您拿错台本?)




叶修从苏黎世回来,过上强行被摁在家养伤的米虫生活,一天到晚除了吃吃睡睡,溜个弯都要被人牵着,可以说丧权辱国。

这天早晨下楼,他弟:你快上去呆着,别让爸看见你!

叶修一边从睡衣下伸手进去挠肚皮,眼还迷瞪着,依稀看他弟大鹏展翅起来,试图以相似的肩宽臂展把他身形兜住。

叶修:哇~啊(哈欠),老鹰捉小鸡?

说着往前一栽,扑进叶秋展开的怀里,手一抓一抓,摸他屁股后头的小鸡崽。

叶秋也不推了。

不知从哪掏出份报纸塞到叶修眼前,一看,大字上书,『带队太强?用情太深?周刊为您独家揭秘:叶修到底给国家队下了什么蛊?』


叶修的瞌睡醒了。


咱爸还看这种?他狐疑地摸下巴,不对,这是谁买的?叶秋你卖我?

叶弟弟:各位观众朋友,我遇到了家庭危机,我爸视奸职业赛赛后访谈半年有余,为我哥人生大事操碎了心,而我哥完全无法意会爸爸的暴烈护犊子人设,还告知朋友要来家玩,我爸脸上淡定其实头顶气得冒烟,请问我该怎么办?

叶秋愤慨道:费力维持表面和平的我就是个傻X,去吧去吧自己去看,你就知道这个家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是个什么样子了!

叶修被推到客厅,看见叶爸爸绷着一张吓尿新兵蛋子的大黑脸,正在撕报纸。

叶修抽抽嘴角,脑中浮现一个奇怪的比喻。

他觉得他爸,好像辛苦拉拔大的黄花闺女,被败坏了名声嫁不出去,而暴跳如雷的封建老家长哦。








哦,还是给老王通个气,叫他暂时不要来了。







===


霸图那段,

因为老韩没有被同队一年的debuff影响啊,然鹅觉得这帮崽子太碍眼,变相的炫耀,所以老韩很不高兴,摆臭脸,新杰和乐乐在队长的低气压下只能收敛收敛再收敛,玩命表现得正常了,这样,哈哈






评论(16)
热度(62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旧po全屏蔽了,申请放出来后编辑不了,补档都在海棠作品编号108283

© 丝缎 | Powered by LOFTER